双牌:唐红星带队督查“三考”考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杨迪坤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1 17:24: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杨迪坤)一年一度的“三考”即将来临,为了确保“三考”期间众师生饮食安全,5月31日,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唐红星带队,前往“三考”考点县二中和县四中进行学校食品安全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走进县二中和县四中学生食堂的储藏室、制作加工区、用餐区等重点场所,就原料加工、半成品加工、成品供应处理流程进行指导,对食堂进货台账、索票索证、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进行详细检查,着重检查食堂主要设备设施质量和安全情况。

检查组要求,“三考”期间绝不允许出现任何食品安全问题,各学校要严格落实经营主体责任,对照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积极整改,加强食堂安全管理,严格规范食堂就餐每一环节,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在“三考”期间饮食安全,确保2022年高考、中考、学考顺利进行。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