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斌、蔡富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李林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2 19:16: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李林云)6月1日,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一行来到双牌一小、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到双牌一小,张跃斌一行亲切看望了正在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的小学生,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张跃斌寄语少年儿童,要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刻苦学习知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一如既往呵护好、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成才的守护人、儿童成就的筑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在县第一幼儿园,孩子们正在以运动、画画、做手工等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张跃斌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并叮嘱学校加强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