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罗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2 19:20: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罗伟)6月1日晚,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蔡富强、唐亚、陈首文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双牌县2022年人才工作要点(送审稿)》,研究了2022年双牌县常态化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新时期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积极主动作为,真正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人才工作理论武装和宏观谋划,聚集产业链布局人才链,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要放开视野选人才,不拘一格用人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要总结往年经验,结合本县实际,完善好人才工作相关意见和方案;要继续加大人才引进招考和人才政策的宣传力度,扩大知晓度,持续抓好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柔性”引才工作;要严肃人才引进和招考纪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强化对各环节的精准监督,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为引进高质量干事创业人才筑牢纪律保障。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