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跃斌、蔡富强到双牌二中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李林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2 19:18: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李林云)6月1日下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一行来到双牌二中督导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张跃斌一行仔细察看了考生入场体温检测通道、考场布置、学生食堂、试卷保管室、视频监控中心等,详细了解相关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召开高考备考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高考事关广大学子前途,事关教育事业发展,家长万分牵挂、社会高度关注,备考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要思想认识到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用心用情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要严格把控到位,全流程、全链条把控备考各个环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组织保障、监督检查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公平公正;要周密部署到位,充分考虑管理、执行、监督等方面工作,坚决克服疫情、天气等极端情况对高考工作的影响,不断完善协调联动机制;要管理执法到位,扎实做好交通出行、电力供应、噪声干扰、物资保障、健康管理、消毒杀菌等工作,做到有备无患,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服务保障到位,从细微入手提供有力度、有温度的正面引导、心理辅导、加油助威、贴心关怀,缓解考生紧张焦虑,增强必胜信心,确保双牌县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为双牌高考大捷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今年双牌县有839名高考考生,考点设在双牌二中,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县职业技术学校设备用考点一个。目前,全县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已经就绪,符合开考条件。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