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双牌开展大数据视角下推进全省全域实施数字乡村战略调研

陈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0 17:15: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陈瑶)6月10,民革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春林 一行深入双牌县,就大数据视角下推进全省全域实施数字乡村战略展开调研,县领导何彩玲、潘艳超参与。

调研组一行前往泷泊镇霞灯村实地了解数字乡村平台防溺水系统,并前往村活动室察看数字乡村平台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集中观看双牌县数字乡村建设成果展示,听取双牌县数字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及与会人员的补充发言。

调研组对双牌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牌抢抓数字乡村建设的政策机遇,结合本地实际,强化顶层设计, 强化融合思维,强化部门沟通协调, 统筹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信息资源使用、技术人才培养等工作,真正实现平台数据的互联互通,不断推动建立与 “数字乡村”发展相适应的运营主体、人才队伍和保障体系,推进大数据与农业农村深度融合,确保数字乡村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前往花千谷景区现场察看智慧旅游平台建设。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