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段宁洪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王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4 16:02: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黎)6月13日,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公安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全面体验办事流程,现场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公安机关服务质效,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段宁洪现场体验了公安窗口相关事项办理流程,并以工作人员身份“面对面、零距离”为群众办理身份证业务,通过与现场办事群众交流,倾听群众对改善窗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查找服务工作中的“短板”,及时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段宁洪强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严格落实各项便民服务举措,不断改善窗口服务,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办理效率;要积极主动创新,及时梳理事项办理,出台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最大限度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足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