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陈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6 17:02: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瑶)6月16日,双牌县在文化广场举行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志远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指出,“安全生产月”活动是集中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重要举措,要紧扣活动主题,多措并举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新《安全生产法》等;要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知识竞赛、事故警示教育、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守好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生命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安全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知识、应急救护知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