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剁椒鱼产业项目发展座谈会召开

陈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6 17:15: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虹)6月15日,双牌县召开剁椒鱼产业项目发展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周明冬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步打算。江村镇和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各自实际,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企业发展之道,并就推动剁椒鱼产业做大做强达成了一致共识。

会议指出,双牌剁椒鱼入选永州市第五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是双牌的致富产业、基础产业、前景产业。要从战略发展的高度认识双牌剁椒鱼产业发展,立足资源禀赋,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强化顶层设计,加快推进产业基地建设,引进培育龙头企业,深化与物流企业的沟通合作,推动剁椒鱼产业越做越强、越飞越高;要从责无旁贷的角度支持双牌剁椒鱼产业发展,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协调做好项目建设、手续报批、资金支持、宣传推广等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从资源整合的维度推动双牌剁椒鱼产业发展,进一步整合思想、材质、产品、资金、品牌和宣传推广,促进企业间相互交流、合作共进、抱团发展,推动产品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各企业要加强产品质量管理,精益求精,创新发展,加快推动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