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第二季度城市运行和城镇燃气安全专业委员会工作例会召开

傅建忠 蒋喜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0 17:19: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傅建忠 蒋喜艳)近日,双牌县召开第二季度城市运行和城镇燃气安全专业委员会工作例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卫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今年二季度城市运行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明确各部门对城市运行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监管的职责。

会议强调,城市运行和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安全生产弦,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进一步健全城市运行和城镇燃气安全委员会工作机制,加强统筹联动, 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压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 强化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限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县城市运行和燃气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