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召开常态化开展信访维稳形势分析研判月例会

赵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2 16:34: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赵萍)近日,双牌县召开常态化开展信访维稳形势分析研判月例会,传达全市信访维稳形势分析月例会会议精神,分析全县6月份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参加。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信访维稳这条主线,每月常态化开展信访维稳形势分析研判,建立健全齐抓共管机制,加大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管控,多元化化解矛盾纠纷。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准确把握当前维稳形势;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和各类涉稳涉访突出问题的化解,有效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社会舆情管控和风险点管控,树牢风险意识,着力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切实做到矛盾早发现、早处理,做好各类人员的疏导稳控工作和积案清零,以强大的工作合力将信访工作抓实抓细。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