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依法拆除一处妨碍河道行洪建筑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7 18:43:28

(拆除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海清 李琴章 康洪伟) 6月16日上午,双峰县河长制办公室组织相关单位依法对侧水河城南水上乐园进行拆除。该乐园于1995年在侧水河中修建,存在严重妨碍河道行洪的问题,现已鉴定为D级危房。

(拆除中)

拆除现场,现场指挥组、秩序维护组、施工组、后勤保障组等各司其职,执法人员拉上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入内,施工机械在洒水车的协作下,将扬尘降至最低,周边居民纷纷点赞。

(房屋倒地)

今年,双峰县严格按照省总河长8号令,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对影响河道行洪的11类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共排查问题42个,全面完成水利部交办的124个遥感图斑疑似问题的核查。下一步,双峰将坚持以河长制工作为统领,综合治理促进人水和谐,高标准建设水安全,高质量治理水环境,高要求严管水资源,答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双峰答卷。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