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村入户“握”实情,座谈交流“促”振兴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8 16:40:00

(调研组了解大米加工厂的情况)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通讯员 郭伟光 王豪)6月2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辉带队一行深入双峰县甘棠镇栖凤村就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王德文、镇党委书记彭才喜等陪同走访。

(调研组看望慰问困难户)

调研组一行深入察看了栖凤村卫生室、25亩“黄金蜜梨”经果林基地、新建大米加工厂和100亩无公害优质水稻种植实验田。还看望慰问了3户困难户,并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交谈。省职业病防治院专家给村里10名尘肺患者进行了义诊,开展常规检查与常用药品发放,省疾控中心专家向群众传授防病知识、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专家在义诊)

随后,在村部会议室召开“支部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主题座谈会,听取了栖凤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县、镇领导和与会代表就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甘棠镇栖凤村在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乡村振兴、党组织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鼓励和肯定,并就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进行梳理和探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