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8 15:05: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8日讯(通讯员 毛丹)6月15日,娄星区委书记、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彦文主持召开娄星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志刚出席会议。张东友、王谦、王剑红等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委、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听取了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李彦文对今年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以此为根本遵循,做好全区退役军人工作。要积极向上对接,全力争取支持,不折不扣执行好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待遇。要高看一等,厚爱一分,饱含深情、满含热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大力弘扬英雄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军人荣誉感,引导他们不忘军人本色,坚守初心使命。要从完善制度着手,建立健全关爱关怀工作机制,真正关心退役军人,真心爱护退役军人,真情关怀退役军人。要提前谋划,夯实基础,主动作为,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刘志刚要求,要强化资金支持,创新思路方法,完善落实政策,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大力开展“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及时做好烈士遗属优待工作。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