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洞底镇开展“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公开承诺”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1 17:1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4日讯(通讯员 袁颖琪 黄忠)为落实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要求,进一步强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意识,6月24日上午,娄星区水洞底镇开展了企业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承诺活动, 16家企业和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

(镇党委书记宣讲安全生产知识)

镇党委书记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三点要求:要深化认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要强化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要齐心合力,党委政府、监管部门与企业要形成全力,确保安全效果。各企业负责人就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签订并宣读了承诺书;组织集中观看了《不可逾越的红线》警示教育片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如何担起安全生产第一责任》教育片,组织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知识考试。

(企业负责人宣读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督促企业负责人更好地当好第一责任人、遵守安全生产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提高水洞底镇的本质安全水平,为全镇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