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到市芙蓉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8 16:47: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蒋葵 吴宇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到市芙蓉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市芙蓉学校校园,学生们正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一走进校门,刘杰一行接受了少先队员代表敬献红领巾,参观了校园,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学生学习等情况,并在体艺馆观看了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刘杰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广大少年儿童要保持童心,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共同成长,争做国家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副市长周新科,市教育局、市妇联、石马山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