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6 16:19: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实习 刘江林 周雪娆)5月25日,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副市长周新科,娄底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劲松,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涟源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了会议。

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后,省、娄底市相继召开了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

会后,邓伟谋就稳住全市经济大盘作出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迅速贯彻中央、省以及娄底市相关会议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工作组织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要按照年初确定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迅速了解市场主体倍增、劳动力就业、为企业纾困增效、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情况,确保全市全年稳住经济大盘目标的实现。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