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使命任务 强化党管武装” 涟源市召开党管武装工作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6 16:22: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6日讯(通讯员 黄超 梁巨威)5月25日,2022年度涟源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在涟商总部召开,涟源市委书记、市人武部第一书记刘杰作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肖元意宣读表彰通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江涛作工作报告,市人武部部长张迪凯主持会议。

2021年,市人武部在军分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围绕八项重点工作任务,突出“争创一流人武部”目标指向,凝心聚力,务实笃行,真抓实干,全面建设取得新发展、新进步和新提高。先后被娄底军分区、省军区表彰为“信息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正规化建设先进单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刘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人民军队建军95周年,做好今年武装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的政治高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杰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加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筑牢强军思想之基,坚持居安思危、紧绷稳定发展之弦,忠实履行使命、担起党管武装之责。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随时动员支前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使命任务为牵引,军地合力,抓紧抓细,着力夯实战备训练基础,全面加强基层规范化建设,抓好抓实兵员征集工作,更加注重发挥参建作用,推动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各项准备向纵深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对党管武装的组织领导,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军地共建,积极服务解难,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为国防动员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六亩塘街道、龙塘镇、白马镇、枫坪镇党委(党工委)书记作党管武装述职。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