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调度排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反诈打跨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0 16:06: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彬 蒋葵)6月7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召开涟源市排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反诈打跨工作调度会议,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攻艰克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打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听取了反诈打跨相关工作、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自身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发言,乡镇就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刘杰指出,涟源市排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反诈打跨工作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要加大劝逼返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两卡”线索通信部门要压实责任,加强源头管控。要加大打击力度,强化重点人员管控。排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一把手”要做到心中有数。要依法依规,加大化解力度,按照《信访工作条例》推进落实。联席会要加强调度和指导,统一标准、统一程序,明确要求。要提升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水平,全面强化二十大维稳安保方案。对重大隐患要进行闭环动态管理,确保涟源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劭,市人民法院院长童文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斌等参加会议。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