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调度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2 16:10: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廖笑龄)6月6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七星街镇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

会上,七星街镇4个重点信访案件包案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案件化解工作情况;其他与会市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就做好相关信访案件的化解工作提出建议。

刘杰逐一调度相关案件的化解情况及后续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强化源头治理,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及时调查核实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根源,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乡贤以及屋场会等的作用,采取人性化的措施全力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把邻里矛盾纠纷化解在家门口。要守牢法治底线,善用法治手段,依法严厉打击串联访、闹访、故意滋事等违法信访行为,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专,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劭参加会议。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