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持续推进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0 16:14: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0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李霖 刘松)6月8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在涟商总部主持召开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副市长黄和平参加会议。

市住建局就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工作作工作汇报。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教育局、市商粮局、市住保中心等部门以及蓝田街道、杨市镇、斗笠山镇分别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其他市级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邓伟谋指出,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体量大、难度大,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强化工作标准,严格执行到位;列出问题清单,重点攻坚克难;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严肃执法执纪,确保安全稳定等举措,坚决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快速推进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

邓伟谋还就中心城区CD级危房的处置以及违法建筑的清理、保障性住房的提供、城市防洪闭合圈的建设等工作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具体交办。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