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镇:“屋场会”上话禁毒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15 16:50: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7日讯(通讯员 谭芳芳 刘伟)6月16日,涟源市安平镇利用李子湾农业第二届杨梅采摘节隆重举行的时机,就地开展屋场会宣传禁毒工作,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庆云现场指导,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及群众参与。

大家围坐一圈,工作人员现场宣传乡村振兴、禁毒、反诈打跨等政策,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一以贯之、扎实推进禁毒和铲毒,用典型案例阐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让大家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陈庆云强调要高度重视,紧绷禁毒工作这根弦绝不能放松,以常态化抓手推进禁毒宣传;要持之以恒,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落实,力争工作上新的台阶;要群策群力,全面激发群众参与度,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样的活动太给力了,我们既尝了杨梅,看了表演,更明白禁毒、乡村振兴等工作!”参与活动的村民刘文生开心的说。

近年来,安平镇创新宣传途径,深入结合“屋场会+禁毒排查”、“敲门行动+禁毒排查”等工作新模式,以面对面、心对心的形式做好禁毒知识的宣传宣讲和涉毒人员排查管控工作。并通过屋场会,号召先进群众作为禁毒工作网格化信息员参与到排查管控的工作中来,营造出“人人识毒、人人防毒、人人抗毒”的良好氛围。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