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谋约谈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落后乡镇街道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1 15:53: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1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刘彬)6月18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在市公安局会议室约谈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落后乡镇。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住建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住建局通报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情况。安平镇、伏口镇、三甲乡、石马山街道、斗笠山镇、桥头河镇、六亩塘街道、七星街镇、荷塘镇、茅塘镇、蓝田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中心依次做表态发言。

邓伟谋指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相关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松懈心理和松劲情绪,加强统筹协调,讲究方式方法,在抓好进度的同时抓好质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