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连夜紧急调度防汛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1 15:50: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1日讯(通讯员 李霖 吴宇庭)6月18日晚,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在市应急管理局紧急召开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我市18日20时至19日8时,西部暴雨,东部大到暴雨,19日8时到20日20时,西部中到大雨,中东部暴雨,有强对流天气。

刘杰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娄底市关于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加强值班备勤,克服麻痹思想、克服松劲情绪,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市防汛指挥部要进一步加强对天气预报、水文监测、山塘水库防汛、地质灾害、道路交通运输、城市河道防洪等情况及时分析、研判;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山塘水库的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报告水位情况;要高度重视地质灾害点防治工作,遇有紧急情况要立即组织群众安全疏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曾尔辉及市直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