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坪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禁毒宣传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0 10:36: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弋宇)在第35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切实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1日,涟源市枫坪镇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联合文化站、派出所、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枫星社区借力涟源市湘剧院“送戏下乡”活动,同步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活动在枫坪镇党委书记邱娇同志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接着戏曲、歌舞、小品、折子戏等节目悉数上演,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此次活动将禁毒宣传与节目相结合,让群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让禁毒宣传更贴近群众、深入人心,起到了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禁毒专干和志愿者们现场给在场的300余名居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并讲解各种传统、新型毒品预防和传授防毒技巧、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让群众进一步认识毒品危害,增强禁毒意识,同时也呼吁广大群众杜绝毒品从自身做起,守好自家人,严守家庭防护第一道门。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