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调度全市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百日攻坚”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7 16:45: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超 廖笑龄)6月24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在市人武部主持召开全市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光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专,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劭,市人民法院院长童文泉出席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单位汇报了各自领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市级领导提出了工作建议,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基层党建工作。

刘杰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全市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百日攻坚”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全力扭转被动局面。各级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价值观,摒弃个人功利主义、慵政懒政的思想,秉着对党、对群众、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上级的安排部署,保证政策和工作的连续性、继承性和发展性,绝不能新官不理旧事。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坚持原则,严格依法行政,压实责任,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

刘杰还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