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清来涟督导总河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7 16:37: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超 梁巨威)6月24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 主任、总监督长戴德清来涟源市杨市镇金盆电站,督导总河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娄底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松涛,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育清,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付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毅参加。

在孙水河金盆电站河道,戴德清沿着河道进行了现场巡查,详细了解了水文水情、河道保洁、清障、日常巡查等方面的情况。得知涟源市正在抓紧清理打捞河道中淤积的水草、漂浮物,6月30日前可完成全部工作任务时,戴德清给予充分肯定。

戴德清指出,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河道清理工作。要加强日常巡查,常态化开展河道保洁工作。要加强对沿河两岸群众的宣传教育,强化水域岸线管理,坚决禁止往河道内倾倒生产生活垃圾。要进一步完善河道的基础设施建设,科学合理设置河道漂浮垃圾拦截坝,确保河面干净、河水清澈、水质安全。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