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谋到桥头河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7 16:40: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超)为了解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6月23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深入桥头河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邓伟谋首先来到桥头河中心卫生院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实地查看“六个百分之百”落实情况。经过实地检查发现:该项目工地安全帽不符合标准,项目管理混乱,工期严重滞后,相关人员思想麻痹,邓伟谋在现场对相关人员提出严厉批评,要求立即整改。

随后,邓伟谋来到石坪村、甘冲村、珠璜村,查看乡村振兴示范创建,了解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倾听基层的发展建议。邓伟谋指出,镇村干部要有荣誉感,敢于直面矛盾,对各项工作敢抓敢管,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理。乡村振兴阶段要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导向,谁的工作干得好,各种资源就向谁倾斜。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要量力而行,结合实际,学会花小钱办大事,切忌贪大求全、盲目跟风。要提高基层治理的标准,发动群众和乡贤参与基层治理,做好各项底线工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