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邓伟谋到龙塘镇调研重点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30 16:50: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黄超 廖笑龄)6月25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率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到龙塘镇调研信访维稳、污水处理厂建设、金鸡煤矿技改等重点工作,听取了相关市直部门和镇、村两级的工作汇报,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刘杰对龙塘镇前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整体工作推进有序,班子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对重大问题的处理思路和方法逐步改进,既支持了重点项目建设,同时也维护了社会稳定,很好地践行了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

刘杰强调,龙塘镇党委政府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在处理矛盾纠纷时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村级班子建设,依法依规行政,决不纵容违法违规行为。要进一步宣传、组织、发动群众,按照党中央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按照“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的原则,办理好群众的来信来访。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及时研究解决问题,扭转不良风气,优化好项目建设环境。企业发展必须把安全放在首位,履行和完善相关手续,依法依规开展生产。

邓伟谋指出,相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处理和化解信访积案,避免产生新的问题。项目建设要加强协调配合,紧盯薄弱环节,规范文明施工,秉着求真务实的原则坚定不移推进,维护好群众的合理合法利益。企业复工复产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进行,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准。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