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江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30 16:59: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肖立芳)今天,涟源市湄江镇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向辛勤奋战在全镇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志安主持,在家的党政联席扩大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党员等200余人参加。

党委书记颜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会上,党委书记颜敏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勇当表率,动员全镇上下,立足新起点、奋斗新征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美丽湄江建设贡献新力量。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湄江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上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维护了全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显著提升。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