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伟谋到小冲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开展“七一”前慰问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30 16:54:46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赓 廖笑龄)6月26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到石马山街道小冲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了老党员。

68岁的老党员刘建中,去年患上了糖尿病并发症,花去了10余万元的医药费。邓伟谋走进刘建中家中,详细询问他的病情和家庭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早日战胜病魔,为村里的建设献计出力。

今年84岁的梁寿香,1962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位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她十分支持村里的工作。邓伟谋与梁寿香亲切攀谈,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希望梁老保重身体,继续为村里的工作加油鼓劲。邓伟谋同时叮嘱镇村两级时刻关心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

随后,邓伟谋边走边看,听取镇村两级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村里产业发展情况。邓伟谋指出,小冲村要依托美丽乡村建设,抢抓有利天气,打造美丽屋场样板。要紧紧依托小冲特色,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做好产业融合发展文章,将小冲村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的示范点。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