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亩塘街道:学生志愿者巡逻“打卡”助力防溺水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30 16:4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8日讯(通讯员 戴冕)7月6日,暑期到来,为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切实保护群众生命安全,涟源市六亩塘街道团工委广泛发动大学生志愿活动,招募辖区内返乡大学生参与到防溺水巡逻、宣传等工作中,所有志愿者经街道团工委统一安排,全部下沉村组,23个村(社区)防溺水工作开展得热火朝天。

街道团工委带领大学生志愿者深入辖区学校宣传防溺水,并告知中小学生,如遇下河湖游泳人员,即刻拨打街道应急电话-4873666。

2021年以来,六亩塘街道团工委扎实开展假期志愿活动,以团员积分制度推动青年团员返乡实践、履行团员义务。六亩塘街道团工委以自我改革践行入团誓词,以实际行动不断坚定信仰、培养崇高情怀,以辛勤的汗水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