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杨焰钦 贺丽婷 危友华   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2022-06-15 15:28: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杨焰钦 贺丽婷 危友华 6月14日下午17:40分,随着生物科目终考铃声响起,洪江市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

洪江市两考点考务组织规范,考试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生试卷泄密事件,无舞弊违纪现象,未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件,实现了“零事故、零差错”和“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的总体目标。

学考期间,洪江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通力合作,保持不放松的状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学考提供了切实有效的综合保障,为3723名考生营造了温馨平安、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绩将记入学生档案并作为普通高等学校自主招生选拔的重要参考依据,并将按比例计入高考总分。此次学考,高二年级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语文、数学、物理、英语五科,高一年级考试科目为化学、地理、历史、生物四科。

责编:倪自芳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