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游 通道各景区景点有优惠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1 16:46:5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1日讯(通讯员:欧梦辽   夏慧娟)“激情夏季 好运侗乡”,我县积极响应省文旅厅推出的“周游三湘”文旅促消费活动,紧紧抓住暑期消费旺季,多措并举提振文旅消费,在夏季推出文旅系列优惠政策。



为进一步提升“红色通道 好运侗乡”旅游品牌形象,做火、做活旅游市场,我县为刚刚参加完中考、高考的考生们准备了“毕业狂欢节”礼包,让莘莘学子到万佛山研学、下龙底河激情漂流、在皇都侗文化村和芋头古侗寨体验侗族歌舞和合拢宴、与侗寨青年共同点燃篝火狂欢,让毕业季的学子们在通道放飞心灵,在好运之地鼓足人生远航的风帆。



我县充分利用通道转兵纪念地研学示范基地和万佛山侗寨非遗与民俗文化研学基地,深入推进文旅、农旅融合,打造了爱国主义教育、侗族非遗研学、丹霞地质科普、农耕体验等研学旅游产品,为广大学生准备好“旅游+教育”的“移动课堂”。为助推我县夏季旅游市场,通道丹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湖南星星旅、株洲中联国旅等6家旅行社签订送客万人的合作协议,推出了系列优惠措施:从现在到9月30日期间,对中考、高考考生专项减免门票优惠;对全国各地游客门票优惠;自驾游凭高速过路过桥费票据减免门票等政策。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