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洪江市:宣传标语上餐桌 禁毒宣传进万家

  洪江市新闻网   2022-06-22 09:3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通讯员:杨江丽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洪江市禁毒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6月21日,洪江市禁毒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街串巷,为餐桌贴上禁毒宣传标识,全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志愿者们每到一家餐饮店都为店主和从业人员介绍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等相关知识,并在餐桌上贴上了禁毒宣传标识,让他们牢固树立禁毒和食品安全意识,全力支持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宣传进万家”微信小程序答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通过禁毒小程序、平台APP等宣传毒品预防内容,线下不仅在各个公共场所、娱乐场所张贴设置禁毒标语,而且以外卖配送行业和公共交通运输工具为传播媒介,将禁毒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责编:廖習君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