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溪镇: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 营造“双创”良好氛围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2 15:57: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2日讯(通讯员:伍恒意   吴国平)“每天锻炼半小时,我们开心又健康。”下午五点,县溪镇干部职工自觉在院内集合,跟随着音乐节奏,伸臂、扩胸、踢腿、弯腰等,把一个个动作做的张弛有度、规范准确。

“做工间操能让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伸伸胳膊、抬抬腿,短时间内达到活动肌肉的效果。”县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落实工作场所工间操,是增强体质的重要途径,预防各种慢性非传染病发生和发展最经济有效的手段之一,也是响应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举措。县溪镇规定每天17:00为工间操时间,让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传递“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生活理念。

今后,县溪镇将持续开展做工间操活动,并要求政府干部和驻镇单位开展工间操集中培训,让“创文”和“创卫”部署要求在县溪落地生根、常态长效,切实提高全镇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奉献,共同建设干净、亮丽、健康、宜居、文明的美好家园。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