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李如清带队调研我县乡村旅游和酒产业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3 16:43: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3日讯(通讯员:杨雅茹  李勇军)6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如清带队来到我县开展“加快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把怀化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和湖南旅游‘湘西南门户’”课题和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县政协主席刘登富,副主席林良斌、刘华勇参加。

李如清一行人深入通道侗粮醇酒业通道小曲酒厂、芋头古侗寨、皇都侗文化村,实地调研通道酒产业发展、游客引入、消费政策、旅游商品开发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在酒旅融合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旅游业态。

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如清指出,要始终坚持以好项目为引领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做好酒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酒旅、文旅深度融合发展这篇文章,不断完善酒厂基础设施配套,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形成通道旅游精品,做到酒旅融合发展,实现以酒促旅、以旅兴酒,促进酒产业提档升级,奋力推动通道酒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天,调研团队还在芋头古侗寨、皇都侗文化村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优势旅游吸引物挖掘,文体旅融合知名品牌培育,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城镇乡村景观风貌提升,游客引入、消费政策、旅游商品开发等情况。李如清指出,要在丰富旅游消费业态、加快旅游产业复苏、促进酒旅融合发展等方面下功夫,丰富景区旅游新业态、延伸旅游产业链,打造体验式旅游特色品牌,加快景区旅游业提档升级,奋力开创通道文旅融合发展新局面。


责编:陈基健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