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洪江市对娱乐场所及宾馆、酒店行业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传和培训

杨江丽   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15:53: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7日讯(通讯员:杨江丽)为规范娱乐场所及宾馆、酒店行业的禁毒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落实禁毒管理长效机制,6月24日,洪江市禁毒办、检察院、公安局工作人员对近30名城区娱乐场所及宾馆、酒店行业从业人员进行了禁毒宣传和培训。

从业人员首先参观了禁毒教育科普馆,市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图片、文字、视频以及仿真模具生动形象地介绍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知识,从而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

随后,市检察院、公安局工作人员围绕当前的毒情形势、各类场所发生的涉毒违法行为案例及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等方面对从业人员进行培训。

从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禁毒知识培训,坚决做到依法管理,依法经营,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娱乐休闲环境。

责编:朱彦星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