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2022年第4次中心组学习

李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3 16:43: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通讯员 李康)6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黄力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暨2022年第4次中心组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稳步促进全体人员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本质和要求,更好理解掌握如何实现共同富裕,不断推进我县实现共同富裕。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共同富裕,持续稳定提高城乡居民收入,让全县人民的日子更加美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传达了《郴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清廉政府机关建设“四大行动”的通知》《郴州市“十大重点工作”调度办公室关于印发〈郴州市“十大重点工作”调度办公室2022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会议指出,要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清廉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要适应新形势,找准新定位。提高站位、把准方位、找准定位,切实把调度推进“十大重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担当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不断推动我县“十大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凝聚新合力,作出新贡献。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优质高效推进“十大重点工作”,助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