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调研中央预算内资金教育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李 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1 09:11: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 康)5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调研中央预算内资金教育项目建设进度情况。

黄力来到县实验学校、县第六中学、城东幼儿园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相关部门对专项资金使用、建设项目进度、工期、质量等相关情况。

黄力指出,县教育局作为牵头单位,要压实责任,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中央预算内资金教育项目是教育资源优化的具体措施,又是民心工程。项目建设要按照国家、省有关中央预算内项目监管要求以及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做到专款专用,建设进度与资金使用进度要相符,必须管好用好专项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黄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步伐。要加强项目监管,统筹各方力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按期完成建设内容,尽快投入使用,为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而不懈奋斗。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