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侯亚怡 李 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1 09:14: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侯亚怡 李 康)5月30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主持召开安仁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第9次、第10次常务会议纪要》,研究《安仁县关于促进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安仁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第9次、第10次常务会议纪要》。会议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底线思维、安全意识,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要加强安全生产治理。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15条措施要求,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安仁县关于促进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会议强调,要支持研发创新,依托科技力量聚焦新药研发等重点领域,做大做强我县医药产业。要强化平台建设,支持产业集聚,力争建设医药产业核心枢纽和研发高地。要深化政策解读,加大宣传指导,营造发展良好氛围,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

会议研究了《安仁县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严格按照“村民自查、村上普查、乡镇排查、县级复查、市级抽查、省级考评”的六步工作法,落实“改、停、封、拆”各项措施,高质量完成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确保常态长效,全力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