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调研驻村帮扶工作以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李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3 16:46: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通讯员 李康)6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调研驻村帮扶工作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

黄力来到永乐江镇排山村,和村干部、驻村帮扶队队员交流,深入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对他们的奉献精神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就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同村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黄力强调,要高度重视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不断增强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主动探索新机制、新路子、新措施,抢抓机遇,进一步完善集体经济的管理、运行、发展机制,充分调动村民参与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积极性。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最大限度发挥好驻村干部在建强村党组织、推动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中的尖兵作用,切实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调研中,黄力还深入监测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