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李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8 10:05: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8日讯(通讯员 李康)6月7日,高考开考首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巡视高考考务工作时强调,要压实责任,通力协作,抓实抓细各项考务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黄力来到县二中考点,走进广播室、监控室等地,现场听取了相关保障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周边交通秩序等情况。



黄力指出,今天是高考第一天,不仅牵动着考生和家长的心,也是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做好高考考点各项保障工作责任重大。要落实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抓严抓实校园管理、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突出人文关怀,充分考虑考生相关的交通、休息、餐饮、医疗应急等实际需求,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务管理,严格执行考场相关纪律要求,确保公平有序。考点考务人员要按照一切为了考生、一切服务高考的原则,让考生发挥最佳状态,取得理想成绩。

副县长窦显逵参加巡考。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