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与中人社传媒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2 11:12:40

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日讯(通讯员 管胜昔)5月27日上午,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湖南中人社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人社传媒”)在文科楼317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如何提升学生新闻实操能力、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践行者等主题展开座谈交流。

中人社传媒负责人薛国富向学生党员介绍了当前媒体融合的趋势和对从业人员提出的新要求,了解了新闻传媒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意向、就业情况,勉励大家积极参与新闻采写实践,提升新闻实操能力,增强自己的职业竞争力。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对新闻传媒等的感受和认知。本科生党员蹇橙涵说,这样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为青年学生搭建起了一个直接与新闻媒体一线工作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对于自己明确生涯规划和提升实践能力都有帮助。“我从本科阶段就开始就在媒体实习,在实践中大大提升了自己的新闻采写能力,希望以后自己在新闻这条路上行稳走远,丰富自己的同时,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研究生党员贺勇说。

今年4月,文学与新闻学院负责人走访了中人社传媒,双方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此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