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助发展,芙蓉区惠企政策大礼包来了!

  芙蓉发布   2022-06-22 21:20:50

稳经济助发展,芙蓉区惠企政策大礼包来了!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基石,近日,芙蓉区发布《芙蓉区惠企政策汇编》,将省级、市级、区级的惠企政策整合推出,为企业发展送出“大礼包”,用实际行动传递出关注广大企业需求的用心,与市场主体同心协契。

这一“政策”大礼包,将为惠企利民、助企纾困提供更具针对性、时效性的政策保障,全力稳住经济大盘,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心剂”。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文末左下方“阅读原文”即可查看《芙蓉区惠企政策汇编》)

在“强省会”战略背景下,芙蓉区旗帜鲜明提出以强服务强省会,持续擦亮“芙蓉520  我来服务您”的金字招牌。在前不久的芙蓉区520企业服务日四周年活动现场,就有一系列福利送到企业家的心坎上:真金白银扶持企业,全区全年累计将投入亿元扶持企业发展;“双倍增”计划重磅发布,整合全区优质资源为企业纾困解难、增强企业发展动力;精准聚焦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企业专员助企”“企业接待日”“银企政对接”等系列活动……芙蓉区以“省时、省钱、省力、省心”的“最省营商环境”,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以营商环境的“优”,促进市场主体的“活”,带动投资项目的“稳”,保障和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提质增效。收下这份惠企政策大礼包,芙蓉区中小企业面向未来信心倍增、乘势而上底气更足。

责编:胡什

来源:芙蓉发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