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高新区:签订清廉检测承诺,筑牢质量“防火墙

通讯员 谢三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03 10:02:57

岳麓高新区:签订清廉检测承诺,筑牢质量“防火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通讯员 谢三妹)“质量是一切活动的前提,我们要不断强化‘红线底线’思维,以清晰的质量安全意识,严明的责任落实,筑牢质量安全防线,并渗透、落实到每一项检测项目。”近期,岳麓高新区纪工委指导园区10家“清廉企业创建点”之一的中大检测(湖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提升百日行动”启动仪式,以众多案例为企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具有重要意义的安全警示教育课。

活动中,中大检测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签署了《清廉检验检测承诺书》,规范干部职工从业行为,加强作风建设,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求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学习,用流程管控质量,坚持质量、安全两手抓,全面落实“勇于担当”的管控责任,营造了崇廉、尚廉、守廉、学廉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了干部职工的廉洁“防火墙”。

“警钟长鸣。未来,我们将秉持“坚持质量第一,树立公信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坚持贯彻好在检测过程中“实、准、全、快”的要求,竭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检测服务。”活动结束后,中大检测的安全负责人梁波表示。

活动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检验检测行业从业人员质量安全意识、职业责任意识、红线底线认识,为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全面落实质量安全工作精神,坚持立足“传递公信 推动发展”的行业职责,筑牢了安全质量“防护墙”。

责编:张云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