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杨长青深入城步农商银行调研督导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6-29 15:27:59

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 杨彬)6月28日,省联社邵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杨长青深入城步农商银行调研督导工作。

“你支行‘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完成得怎么样呢?”“针对业务短板有什么对策呢?”“服务辖区内有没有特色产业或商圈呢?”“对支行下一步发展有无规划呢?”……杨长青在走访调研城步农商银行丹口支行、城南支行、八角支行时问道。每到一个支行,杨长青详细了解支行业务发展情况,亲切询问当班工作人员业务办理情况和反电诈工作要求,翻阅查看反电诈相关资料,现场参观八角支行廉洁文化展览室并观看了该行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侧记宣传片。

随后,杨长青实地查看了该行总行新办公楼装修情况和监控中心运行管理情况, 并与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就双过半情况、安全生产、反电诈、信贷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听取工作汇报后,杨长青充分肯定了该行前阶段所做的工作,对下阶段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和部署。他强调,一要明确目标,算好细账。在双过半的关键时刻,要在各项任务指标上算好细账,落实举措、攻坚补短,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二要转变观念,多措并举。要以问题为导向转变观念,在信贷营销、调优存贷结构、手机银行推广营销等工作上拓宽思路、多措并举。领导班子要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在解放思想、深耕市场、转变作风等方面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形成“头雁效应”。三要提高站位,加大整改。要把落实巡视整改作为当前紧迫而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标准、严纪律、实举措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和信贷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以整改实效推进规范管理、优化质量发展。四要加强培训,弘扬文化。要积极响应、广泛动员,通过行内培训选拔“好苗子”积极参与省联社、办事处组织的文体活动和业务技能比赛,展示员工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五要确保平安,实现“零发案”目标。要全面排查前、中、后台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特别是重点对房屋安全风险排查发现的问题和营业场所、自助银行、业务金库、安保设备等重点部位风险隐患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全行安全稳定,继续保持多年“零发案”。六要优化服务,提高社会形象。要做好优质文明服务工作,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企业形象。

省联社邵阳办事处业务指导科卿柱刚,城步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一审:金原

二审:甄荣

三审:熊嘉宾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