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赴井湾子街道办事处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专项行动

  湖南住建   2022-06-08 09:28:21

为转变作风,扑下身子,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水平更优质、事项办理更顺利,6月6日下午,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继红以“办事群众”的身份走进井湾子街道办事处,全过程体验了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办事流程。

在业务办理现场,易继红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办理资料、办理流程以及办理时限等多方面情况,并以一位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模拟了公共租赁住房申请的办事流程,全过程体验办事流程和办事感受。

体验结束后,易继红指出:公共租赁住房是解决住房困难群众的民生工程,业务办理人员要提高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事项办理流程的梳理,找到难点、堵点,同时要加强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增强办事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周文静)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