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丨泸溪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31 14:29:47

新湖南客户端531 日讯(通讯员 张冬芳)531 日,“六. 一”儿童节将至,泸溪县交警大队武溪中队民警走进该县武溪镇第二小学,与学生面对面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少年儿童文明交通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交警带着学生参观了交通安全知识展板,为孩子们详细讲解了“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等安全知识。为全体学生播放交通安全视频,结合视频案例与孩子们互动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使交通安全知识能对每个孩子都入心入脑。警示教育孩子们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走路,倡议学生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唐正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