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段宁洪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王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3 16:46: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黎)5月12日,双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先后深入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硕华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公安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每到一处,段宁洪都全面了解企业总体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在护航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有效防范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公安机关将继续围绕服务企业生产这一目标,以企业发展为指引,以企业安全为目标,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整治突出治安问题、狠抓执法规范化建设,做实做细各项便民惠企举措,积极探索护企助企新模式,努力营造和打造更稳定、更有序、更优质、更有效的营商经济环境。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