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双牌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何启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9 17:29: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何启晓)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5月18日,双牌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及当地乡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行,敲锣打鼓、喜气洋洋,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送去喜报,让军人家属和家乡人民分享这份喜悦和荣光。

在现役军人林晟家中,慰问组一行人为军人 家属带上绥带、送上慰问金及奖状,并向家属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支持林晟的工作。父亲林文军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儿子的培养教育,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希望儿子在祖国的边疆更加努力工作,扎根军营,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添彩,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再立新功。”

据了解,林晟出生于1990年,2009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交通大学,成为一名国防生。在校学习期间因表现优异多次被评为优秀班干部,2013年毕业后直接服役于新疆某部,在部队期间工作努力、积极肯干,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多次被评为四有优秀军官、荣立三等功两次。

慰问组还来到塘底乡通福村现役军人蒋国生家中,为军人家属送去三等功奖状和慰问金,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并叮嘱军人家属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祖国输送、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也希望他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祖国争光,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